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14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秘书长禹志加,市委主题教育第16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事求是,切实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形成调研课题31个。同时,坚持“开门”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立行立改,突出专项整改。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为人大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门必修课、常修课,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和实践经验,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