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率队检查指导春运工作:保证春运安全 营造温馨氛围

【时间:2020-01-14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1月14日,副市长彭华松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在九江渡口,彭华松仔细询问码头安全管理措施、安全设施设备、客流量等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现场监管,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彭华松要求海事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在邵阳汽车北站,彭华松了解车站客运运力、安全防护等情况,并登上一辆即将发车的大巴车查看车内安全设施配套情况。他要求,要精心调度,抓实安全制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打造平安、温馨春运。

彭华松查看邵阳汽车北站客运班线出站检查纪录

在邵阳交通频道,彭华松慰问了奋战在春运报道一线的记者、编辑。彭华松寄语全市各大媒体:通过各种手段特别是运用新媒体,及时发布春运出行提示,讲好春运故事,为我市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春运贡献更大力量。

邵阳火车站站前广场随意揽客、举牌叫客现象得到有效扼制,出租车辆按秩序摆放。彭华松对站前整治前期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再接再厉,全力擦亮城市文明新形象。在邵阳火车站,彭华松着重查看了车站候车厅内旅客流组织情况,他要求,车站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设施,全力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在邵阳南高速收费站广场,彭华松了解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情况。他要求高速交警要加强疏导,确保沪昆高速主动脉畅通;要加强收费站广场车辆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随着春节临近,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要适时营造浓厚的欢迎回家过年气氛,打造温馨春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