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检查客车私运烟花爆竹状况

【时间:2020-01-15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1月15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在春运安全检查过程中,查处一起客车违规装载烟花爆竹的行为。

当天下午16时30分,执法人员在邵阳县塘田市镇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湘EC59**的客车在检查中出现情况,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装载有满满一车烟花爆竹,驾驶员不具备运送危险品的资格,且该车也不属于烟花爆竹运输车辆,属于非法运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旦在路上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17时,邵阳县塘田市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做好相关移交手续后,该案件还将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