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举行2019年终表彰和春风送暖活动

【时间:2020-01-19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徐向军 杨良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徐向军 杨良顺)1月17日,地处少数民族边远山区的湖南省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党委政府上午在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兰平作了发言,肯定了过去为期7年的电改完美收关,为期5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全乡的经济发展稳中有升;展望新年兰主席充满信心提出积极推进江黄公路动工建设,继续加强内部管理,讲纪律、树正气、敢碰硬,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打造生态、正气、幸福、富裕新麻林。该乡党委书记黄泽耀、乡长唐光彦很具体地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安排了2020年新年的工作,会上对麻林、界富、上林等11个村,分别在文明绩效考核、环境卫生工作、党建工作、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村颁发了锦旗和奖金,对阳小军、徐景平、张峥嵘、文柳军、肖剑虹、张湘林等6名驻村第一书记评为优秀书记,对朱志良、肖孚龙、杨良顺等16名村干部评为优秀村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总计奖金1.54万元。

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兰平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了麻林村困难群众陈显富、兰芳向,乡、村两级主要领导陪同前往看望,18至19日又对全乡24名80岁以上,满50年党龄的困难党员,无固定收入的党员发放400至600元慰问金。麻林瑶乡党委、政府通过奖励先进,以先进为榜样,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机遇,抢先机,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让每一个困难群众党员掉队,决胜脱贫,迈步小康,为麻林瑶乡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值得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