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海事部门联合黄亭市镇政府进行联合巡航巡查

【时间:2020-01-19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进一步强化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维护水上运输秩序,保障春运交通安全,1月19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领海事部门联合黄亭市政府对资江黄亭市段水域一线航道、渡口、渡船、渔船进行联合巡航巡查。

联合检查组沿途检查了营运船舶的适航、救生、消防等情况,坚决杜绝船舶“带病”营运,严厉打击渔船渡人载客的行为,同时,联合检查组人员还沿途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构建平安水上交通营造良好的氛围,为维护航道通畅和水上交通安全秩序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联合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艘渔船在航道上打鱼,且船上未配有任何救生设施,联合检查组立即要求该船停止航行,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移交黄亭市镇依法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