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1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月19日上午,邵阳县长乐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长乐乡坚持开门抓教育,狠抓思想转作风,共举办集中读书班3期,集中观看《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光芒》等红色专题片20场,结合三次专题讲党课20节,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卡片800张。在主题教育期间,24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支部大会上分享入党初心,一起回顾入党以来所作所为,寄送主题教育资料100次,组织流动党员依托红星云、学习强国、微信等平台交流学习心得50余次,乡班子成员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深入村组院落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10篇,征集意见建议37条,为民解难题20余件。

总结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一阵子,党性修养一辈子。守初心、担使命一体两面。要将“学”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把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爱好,学出一份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学出一份本领,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学出一份担当,持续解决基层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将“改”字长期坚持下去,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效果不理想不放松、群众不满意不撤兵,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视主题教育成效。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以整改促工作推动,促效果凸显,力争推动长乐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