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多方联动做好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22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晴)1月21日,作为隆回县南北交通枢纽的荷香桥镇,再次出现车流人流物流高潮,而过往的司机纷纷表示为没有发生拥堵的荷香桥镇点赞。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荷香桥镇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集合镇机关干部、交警、公安、运管等部门,联合执勤值守,为返乡群众提供畅通无阻的道路交通。继完善春运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后,荷香桥镇安排专项经费购置锥形筒、指示牌等设置隔离带,在各个交通路口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确保不发生长拥堵,确保返乡人群安全快捷回家过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