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认真学习贯彻《2020春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专刊》精神

【时间:2020-01-22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建新 肖腾恒)1月22日,洞口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贯彻《2020春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专刊》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0年春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专刊》重要批示。与会人员结合洞口县实际,对《2020春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专刊》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批示,坚持经验思维与数据思维相结合,专门机关与群防群治相结合,真正体现人、车、路协同管理理念,切实强化春运期间交通安全,进一步加强对洞口县辖区内所有公路、客运车辆、旅游车辆的安全监管,做到严防死守、严管重罚,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