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城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时间:2020-01-22 23: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龚文密看望慰问儒林镇贫困党员陈维义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杨叶媚)1月22日,市委书记龚文密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地欢度春节。市领导肖拥军、李放文参加慰问、检查。

龚文密看望汀坪乡龙塘村困难群众伍秋兰

年关将至,年味愈浓,龚文密怀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与关怀,不顾路途遥远来到城步,先后看望了儒林镇和汀坪乡的困难党员群众李立顺、陈维义、伍秋兰、唐世法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胡志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您老身体还好吗?年货都买好了吗?今年有没有买猪肉过年?”在困难党员陈维义家,龚文密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及年货准备情况等。陈维义虽然已是86岁高龄,但依然坚持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家德家风好。龚文密嘱咐他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汀坪乡龙塘村的唐世法,今年27岁。唐世法7岁时丧父,祖母多年瘫痪在床,母亲也常年患病,家中困难。近几年,通过政府帮扶及自身努力,唐世法加入村里的百香果种植户队伍,还在村里担任辅警,生活越来越好。龚文密鼓励唐世法努力工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龚文密在城步供电公司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

“目前南山供电线路运行正常吗?如果春节期间跳闸,你们能在多长时间内完成抢修?”在国网城步供电公司服务指挥中心,龚文密听取了该县目前电网负荷、运行及“安全生产春雷行动”开展等情况介绍,他要求城步供电公司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强化科学调度、落实安全管控、降低跳闸率,在保障城区供电正常的同时,不忘定期检查边、远、散及山区村组供电线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明亮、温暖地过春节。

龚文密看望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杨淑亭

龚文密还来到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杨淑亭,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企业的生产情况,鼓励她保重身体,努力经营好企业,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多贡献。

龚文密强调,春节临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困难群体、弱势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所有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温馨的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