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近日,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城步汽车北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该站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任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站场、客运车辆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为站务人员和司乘人员提供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物品;三是及时公布班车运行及票务信息。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暂停或开行北站始发的客运班车,并对于旅客通过窗口或网上已购买的车票,在售票大厅人工窗口给予免费全款退票;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广大出行者能够积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安排好行程,自觉配合检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