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导游跨国购买1000只口罩捐赠邵阳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03 19: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医护人员在搬运口罩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非常感谢刘月华和曾菲菲姐妹俩,为她们的爱心点赞!” 2月2日,看到导游刘月华寄来的1000只口罩,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刘艳萍感激万分。

曾菲菲是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护士,了解到医院口罩紧缺的信息后,她于1月27日联系了在长沙的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当导游的表姐刘月华,请求帮忙从越南带些口罩回来。当时,在越南带团的刘月华正准备回国,接到请求后,她开始寻找口罩的货源。

市中心医院精神外科为医护人员派发口罩

“我就想着能不能帮助她们,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想到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刘月华毅然决定将购买的1000个口罩无偿捐赠给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2月1日,曾菲菲收到了姐姐刘月华寄来的1000只口罩。2月2日,曾菲菲将这些口罩带到了她所在的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用于同事们进行疫情防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