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保平安抗疫情 誓做乡村“守护人”

【时间:2020-02-03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起,新邵县大新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取消春节休假、全员上岗,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迎战肺炎疫情,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筑起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层层防线。

大新镇铜鼓顶村设卡测温现场

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情況下,在辖区内重要路段、路口启动24小时设卡排查,对外地来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体温,针对不听守卡劝导、寻衅滋事的人员,治安拘留1人次;同时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的巡逻巡察,关停全镇所有麻将馆,并依法取缔查处5家。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大新派出所执法现场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难越向前”,这是亘古不变的民族魂,也是大新派出所的精气神。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大新派出所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该镇坚信,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镇人民群众的同心协作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