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科学防控疫情 确保储运化肥可靠供应

【时间:2020-02-07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激扬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 (通讯员 刘激扬文)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关系农民春耕生产的化肥储运能否正常经营、能否做到科学防疫,一直牵动着邵阳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同志的心。2月5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庆春,理事会副主任阳海军率队突击检查了邵阳市供销储运总公司,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耕化肥供应工作进行面对面检查指导和安排部署。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铁路准许卸运至今一天也没休息,在疫情严峻的时刻也要坚持,必须完成2万吨的淡储任务。市社领导同志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供销社公司无论如何都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要千方百计做好化肥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四个确保”:一要确保公共卫生,做好疫情防控。仓库、门店要定时、按规范、按要求进行科学消毒,确保清洁环境;二要确保员工健康,做好自我保护。从业人员一定要佩戴合格的口罩,加强自我保护和防控工作;三要确保市场供应,备足备齐农药化肥。供销社公司肩负着党和政府为农服务的重任,一定要备好货,不断货,发挥主渠道作用,让农民随时可以购买到优质农药化肥。四要确保物价稳定,平抑市场价格。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具有政府公益性质,要把为农服务摆在首位,特别是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供销社公司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断货、不涨价,供销社要履行宗旨、体现担当,为市委政府分忧,为农民方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