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邵阳的哥有爱

【时间:2020-02-12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2月11日16时15分,邵阳市新世纪客运有限公司的办公室电话铃声响了,原来是市民杨女士打来电话,特意请求公司对湘EX1937驾驶员提出表扬。

据悉,杨女士的姨妈黄女士当天15时许乘坐该公司湘EX1937出租车,从北塔区江北广场到双清区新华印刷二厂去。车行到红旗路市五中门口时,黄女士说要改乘公交车。在匆忙下车去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不慎将衣袋里价值约2000元的手机遗落在路边上。湘EX1937驾驶员发现后,立马下车,一边大声提醒乘客掉了手机,一边去拾手机,等拾到手机时,乘客已乘坐公交车离开很远了。由于联系不上乘客,湘EX1937驾驶员准备将手机交给公司处理。15时30分许,在他开车去公司的路上时失主的电话响了。原来是杨女士试着拨打黄女士的电话,看能否找回手机。没想到湘EX1937驾驶员二话没说立马答应,并第一时间将手机送交到杨女士手中,既不留名也没合影,交还手机就立马开车走了。

杨女士在来电中十分感动,她说,如果不是当时抓拍了出租车照片得到公司号码,现在还联系不上公司。在现在疫情特殊时期,你们公司的驾驶员能如此拾金不昧,还考虑乘客的不便主动送上门,确实令人感动。疫情无情,但她感到了邵阳的哥的有情和温暖。

经公司查询后,才知当班司机名叫谢和平。公司负责人表示,谢和平在工作中一直表现不错,以往也做了不少好事,他们将对驾驶员提出表扬,并为公司有这样拾金不昧的好的哥感到骄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