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县联点领导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谢雄(右一)在渣坪乡下洞村疫情防控服务点督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2月14日,洞口县渣坪乡联点领导、县人大副主任谢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洞口县渣坪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谢雄实地检查了该乡渣坪村、大坪村、下洞村、舒家村、客溪村、大叶村等6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各村湖北旅居史人员网格化责任分解表、走访回访工作台账以及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落实情况。

谢雄要求各村,要全面摸排,在全村范围内,挨家挨户、逐户逐人上门摸排涉湖北返乡人员和有发热、寒战、干咳等症状的人群,落实“一单六制”工作机制,并及时上报;要严防输入,在重要出入路口设立服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要严防扩散,严格按洞新冠防指办发[2020]2号要求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对涉湖北摸排人员及返乡入境人员继续进行居家观察,对继续居家留观人员实行乡包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和村医“五包一”工作责任制,落实“两员两次”措施,对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医学观察,做好相应服务。同时,各类集聚性活动一律暂停,对辖区内红白喜事要进行全面摸排,做好思想引导,红喜事一律禁止,白喜事一律从简。

谢雄(左三)在渣坪乡大坪村疫情防控服务点督查

谢雄(左二)在渣坪乡渣坪村疫情防控服务点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