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住房保障中心党员先锋队在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疫情宣传,并在塘渡口镇各物业小区免费发放温馨提示300张,宣传资料1500份,每天出动宣传流动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县质监站、县建管站党员先锋队对塘渡口镇建筑工地、混凝土搅拌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据了解,自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响应,全力协助全县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商品混泥土搅拌站,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销售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