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诚实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村民健康安全

【时间:2020-02-14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陈精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陈精萃)2月14日上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诚实村,该村党员和志愿者们自发组织7台小车,围绕全村11个村民小组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行动,劝导大家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诚实村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于1月26日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布置任务,并安排党员组长对全村从湖北返乡人员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实行居家隔离观察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倡导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全民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凝聚力量。

近段是疫情防控非常期间,为切实让全村村民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诚实村村“两委”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村响、标语、横幅、宣传车、一封信、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与此同时,该村还在各路口均设立疫情防控卡点,严禁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入村,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截至目前,该村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各项防控措施有条不紊落实,全村从湖北返乡的10名人员通过按照要求居家隔离观察,他们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