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扎实开展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时间:2020-02-17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我们一定会提高特殊时期的认知,抓好基础预防,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近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执法大队先后来到步步升超市和部分商铺,对辖区商场和超市展开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重点针对商场、超市开展疫情防控警示宣传、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经营场所消毒消杀、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和商品价格、肉类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个别措施不到位的及时指出问题督促落实,全面做好商超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要求,要加强超市、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宣传提示等防控工作,让广大群众安心、安全购物。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组织调运工作,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