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抗击疫情调度会

【时间:2020-02-17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2月15日,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抗击疫情调度会议,对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农田建设复工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县和上级农业农村水利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厌战思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二要突出防疫重点,局抗击疫情指挥部要履行好工作责任,加大排查和宣传力度,守好一片净土;三要做好疫情物资调配,确保机关日常工作运转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四要抓实春耕生产,加快出台主要农作物春耕生产技术指导意见,在主动抗击疫情的前提下,做好春耕春播技术指导和农资市场调配等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打牌、不外出等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农业水利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工作精神,做到“晚而不慢,快而不粗,空而不闲”,打一个“抗疫情、保春耕、稳生产”的漂亮翻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