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再次开展“五小”门店整治行动

【时间:2020-02-17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图为2月16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带队开展“五小”门店整治行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扩散渠道,2月16日,新邵县酿溪镇再次开展“五小”门店整治行动,严格加强辖区范围内经营主体的疫情防控监督。

自2月11日《新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号令》颁布以来,新邵县酿溪镇要求超市、商店落实好“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和全面实施体温检测制度,必须配备消毒液、体温枪、登记表等防控物资,对于来店顾客,必须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严格实施超市、商店管控,对于制度不落实、物资不齐全、实行不严谨的超市、商店一律关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