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游子念故乡,千里来支援

【时间:2020-02-17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16日,贴着“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深圳维克,支援家乡”字样的200桶消毒剂和7箱医用一次性口罩,通过物流公司,从深圳市送到了邵阳县长阳铺镇。

据了解,这批援助物资捐赠者是长阳铺镇长阳铺村的罗登科。自疫情发生后,罗登科在村民微信群里看到政府的防疫倡议书,联想到村干部们每天尽职尽责巡逻宣传,身边父老乡亲又缺少口罩,便主动询问镇党委政府需要多少医疗物资。随后,罗登科用了近一周的时间,想方设法筹备到这批物资,并第一时间通过快递发回家乡。

“他在深圳创办了一家机械加工公司,虽然平时回村里的时间很少,但是他十分热心公益,一直牵挂着家乡的发展,曾经在2013年和2016年出资数万元援助村里修建村部、安装路灯。今年他又义无反顾捐赠了一大批物资,我们为这样的老乡感到自豪。”长阳铺村党总支部书记屈海峰说。

“罗登科同志这次捐赠了4吨消毒水和1.5万个口罩,给我们基层防控工作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自开展防疫工作以来,一直都有企业家、爱心人士和普通党员在背后默默援助我们,我们只有继续努力做好宣传、防控工作,替他们守好家乡的防疫阵线,保障好长阳铺老百姓的健康安全,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长阳铺镇党委书记李小春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