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到邵阳海关技术用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复工及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8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2月17日下午,副市长晏丽君到邵阳海关技术用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施工现场,晏丽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晏丽君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邵阳海关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指导企业施工单位在采取积极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施工“两不误”、重防疫、严措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克服物资供应、开工人数不足等困难,确保邵阳海关技术用房项目建设如期通过验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