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加强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

【时间:2020-02-21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督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你好,请注意做好店内每日消毒和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等工作。”“放心,没有佩戴口罩的我们一律不准进入,入店必须先测量好体温......”2月21日上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龙邵街一家服装超市,镇常务副镇长何珊督促经营业主一定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当前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陈家坊镇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管理优势,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药店和超市等公共场所防控管理,并对辖内所有经营门店进行排查、登记,对各门店的人流量、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加强监督管理。同时,镇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做好经营门店的防控工作指导,在保证门店管理有序、群众生产生活稳定的基础上,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镇督查组不定时对经营的超市及店铺进行宣传督查,对经营场所的消毒、杀菌、通风、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不到位的商超及时予以指正,以确保责任要求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该镇一家超市负责人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公众和社会的负责,我们一定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