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无限美:爱心义剪进岩口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22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 郭艳芳 李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 郭艳芳 李瑰)2月21日,隆回无限美·曼漂亮理发师团队12名志愿者到岩口镇政府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共为岩口镇55名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修剪了头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隆回县岩口镇于1月26日(大年初二)便召回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22日,岩口镇全体干部职工未休过一天假,全身心投入摸底排查、宣传引导、落实“四包一”等疫情防控工作,无暇顾及个人仪表形象,加之疫情期间,很多理发店已暂停营业,理发都成了难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岩口镇干部郭艳芳偶然了解到隆回县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店正在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便主动联系该店经理,希望他们帮忙解决基层干部疫情期间的“头顶大事”。收到请求,无限美·曼漂亮经理当场答复,非常愿意来,为基层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

在理完最后一名工作人员的头发后,该店店长介绍,这是他们店义剪的第三个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团队还将继续为其他有需要的疫情防控单位提供爱心义剪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