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送学上门”确保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成效显居

【时间:2020-02-25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艾益、刘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艾益 刘莹)疫情当前,为开展好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邵阳县下花桥镇为避免聚集、减少集会,该镇党委根据当前形势与党员的需求,精细制定了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资料,采取送学上门、分散自学的方式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成效显居。

2月下旬开始,邵阳县下花桥镇31个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党建专干按照送学上门分工表,对本组织党员送去了2月份主题党日送学资料,及时传导党中央精神,收缴党费,陪年老体弱同志一起学习,一起开展志愿服务等。党员在家自我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进行主题党日学习,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2020年中央1号文件、再致邵阳县人民一封信等。党员纷纷认为党委考虑贴心周到,表示将在家认真进行自学,坚持疫情期间不断学,提升自我,发挥作用。同时,各位党员及时缴纳了本月党费确保党员,做到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送学同时,各党组织号召党员同志积极投身一线防控、自觉做好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积极贡献,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开展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守好下花桥镇这片净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