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时间:2020-02-28 19: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姚鹏飞宣读募捐活动倡议书

云邵阳客户端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卿静娟)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2月28日下午,邵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主题为“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的公益捐款活动,并向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捐款,文明上网,共克时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网信办和全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以及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积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战胜疫情、保卫生命、守护网络阵地、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凝聚起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磅礴正能量,做出了全市网信系统和互联网业界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和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新媒体党员代表踊跃捐款。中国联通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陈斌、邵阳今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卢俊杰、新媒体从业人员温世苗等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宣传主阵地,扩大疫情防控网络信息覆盖面,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邵阳声音、邵阳作为充盈网络、深入人心。

中国联通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陈斌现场捐款


附:

邵阳市委网信办   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关于开展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倡议书

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全体党员: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和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积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战胜疫情、保卫生命,为守住网络阵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凝聚起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磅礴正能量,做出了全市网信系统和互联网业界应有的贡献。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委网信办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向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文明上网,共克时艰。让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频共振、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网上宣传主阵地,扩大疫情防控网上信息覆盖面,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邵阳声音、邵阳作为充盈网络、深入人心,共赢胜利!

中共邵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2020年2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