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署开展寻找“最美抗疫人”活动

【时间:2020-02-28 20:35】【来源:【字体:

2月28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出台文件,部署开展寻找“最美抗疫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挖掘和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抗疫人”活动。

邵阳市“最美抗疫人”选树范围主要是邵阳市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一线人员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各界爱心人士。

本次活动选树采取属地推荐、部门推荐为主的方式进行。各地将广泛动员辖区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的干部和群众,积极寻找和挖掘身边的“最美抗疫人”事迹,发现和传播身边的感动,鼓励普通民众通过电话、微信、邮箱、视频等方式参与。3月起,市直主要媒体将开设“寻找‘最美抗疫人’”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推荐的突出典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并择优向上级媒体推介。待疫情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适时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研究确定拟表彰名单,经媒体公示后予以评定,同时作为2020年邵阳市“邵阳好人”进行发布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