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走访慰问抗“疫”一线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0-03-11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炎 杨建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炎 杨建勇)3月11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赵有志副局长、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付昭春局长一行先后到文昌街道桔城社区、花古街道梨园社区和山门镇松坡社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现役军人家属。赵有志副局长与王丽、方远鹏、曾桢珍3名洞口籍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3名现役军人的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部队战士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都离不开家属们背后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前方一线防疫的工作,做好部队的坚强后盾,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代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