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统战系统学习贯彻邵阳市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3-12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嫒)3月1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邵阳市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本次纪委全会的工作报告,并对今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这次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持之以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断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确保统战系统风清气正,推动统战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