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3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 黄春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 黄春明 )3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下午,武冈市迎春亭街道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旭明同志所作的题为《强化制度执行,提升监督质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首先,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黄春明传达了以上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邵阳市“廉洁单位”创建考核评估办法(试行)》,随后党工委书记毛军做了重要强调。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村(社区)书记、三中心一大队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仍是重中之重,必须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在加强政治监督、完善监督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并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刀刃向内找问题,要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完善各项制度。做好日常监督,确保制度严格执行,推动问责制度落地生根。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到零容忍、无禁区,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为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建设夯实群众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