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赴中建五局开展合作对接洽谈:深化股权合作 实现合作共赢

【时间:2020-03-15 20: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赴中建五局有限公司,就引进该公司参与邵阳经开区工业厂房投资建设和邵阳路桥改革股权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彭华松参加洽谈会。

邵阳路桥与中建五局前期进行了对接,商定了《股权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正加紧推进清产核资、可行性评估等实质性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股权合作和开发建设进行了精准对接,交换了彼此关切点和深化合作意向。蔡典维指出,与中建五局的合作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精神、推进央地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重大举措,希望在双方前期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大领域推动邵阳的产业园区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及股权合作。中建五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表示,希望与邵阳的合作不局限于简单的建设施工合同关系,而是建立更为紧密的服务发展、合作共赢关系。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就如何开展邵阳路桥改革股权合作、推进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建设、发挥城市运营商角色作用、建立相对固定的联络机制等重大问题达成了共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