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报道 | 习主席的4封慰问电,这4句话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0-03-22 10:26】【来源:【字体:

习近平主席日前就新冠肺炎疫情分别向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致慰问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上述4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3月2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3万例。目前,欧洲已成为疫情“震中”,法国、德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

守望相助,患难与共。在中国抗疫最艰难时刻,中国得到各方朋友的宝贵支持。如今,朋友遇到困难,中国同样伸出援助之手。

此次4封慰问电,再次表达了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互帮互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担当。

习主席的4封慰问电中,这4句话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报道”为您梳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