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排查汛前地质灾害隐患366余处

【时间:2020-03-25 09:1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周英海阳小龙 ) 截至3月23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各类隐患366处。

为确保汛前排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该局要求各乡镇、街道切实加强对此次排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漏一处隐患点,特别是对学校与人口密集、人员活动和居住密集区以及乡村切坡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排查,并仔细填写好排查记录和建立台账,排查人员在记录与台账上必须亲笔签名。完善预案预警,严格排查责任。该局要求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并按照“全面、深入、细致”的要求,做实做细排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