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多种形式开展“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2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邹建辉)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 保护节约水资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3月22日开始,中国水周宣传期间,隆回县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该县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以线上宣传活动为主,通过媒体宣传、公益广告、志愿者活动等方式,聚焦“世界水日”主题“水与气候变化”和“中国水周”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形成宣传活动的浓厚氛围,展现隆回水利新形象。

据悉,该县工作人员深入全县25乡镇(街道)开展水法活动宣传,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进行筹划准备,3月20日前,印制宣传资料3万余份,并筹划安排了两个“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活动方案;第二阶段集中实施,3月22日至28日,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网上宣传、公益宣传、网上水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活动;第三阶段进行总结,4月3日前,总结宣传成效和经验,查找问题差距。

通过多种形式的水法宣传活动,预计影响市民50万,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民节水护水意识,推动该县河长制工作从“有实”向“有为”转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