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治"马路市场" 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20-03-26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北军)“真的要感谢新宁城管,取缔了这个马路市场,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住在金水路的市民说道。

3月25日,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金石镇金水路对违法搭建的雨棚进行拆除,在顽瘴痼疾整治中,城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工作方案,深入一线调研,积极研究对策,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共整治市场流动摊贩268起,劝导入店、入市经营109起,规范摊点86起,有效整治金水路马路市场多年来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周边民众的一致赞许。截至当天,已拆除雨棚15处,预计三天内可全部拆除。

通过集中整治和人性化管理,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周边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得到了全面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县城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严防死守,发现一起,纠违一起,处罚一起,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效果,确保不出现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