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认证直通现场 服务春风拂暖心

【时间:2020-03-26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工作小组在段塘村村部进行退役军人认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远君 陈楚奇)“下面广播一则通知:请我村60岁以上需要认证的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带好身份证、退伍证、粮补存折等证件,集中到村部认证。错过本次认证时间的需等4月1日后方可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补充认证。请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带好相关证件及时认证,认证时间为3月25日上午,认证地点在村部……”新邵县雀塘镇段塘村党建专干刘婷婷正通过村村响发布认证通知。

考虑到疫情,自3月18日到3月26日,新邵县雀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分村分批,依次组织开展该镇年满6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的认证工作。工作组直达村部进行现场认证,打通防疫期间业务办理的“最后一公里”。

“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群众少跑腿,我们多干事。根据各村需认证人员数量分组进村开展认证工作,一方面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全镇几百号认证人员同时聚集的情况。本次认证地点选在各村村部也是考虑到疫情期间大家出行不便的情况。”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欧阳振说道。

截至目前,雀塘镇已完成28个村452人的认证,余下的花园和兰江两村将在26日完成认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