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努力提升城市品位

【时间:2020-03-26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朋)3月26日上午,副市长蒋志刚率队到市辖三区考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宜居生活需求。

在大祥区呙家园、仙人井、香樟、百春园等社区,蒋志刚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道路、院落卫生、消防安全以及水、电、气、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并与居民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在北塔区江北市场,蒋志刚详细了解项目申报情况,要求统筹谋划,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市轴承厂家属区、新华社区直管公房小区、原双清区地税局家属区,蒋志刚考察了污水管网建设、院落健身设施、农贸市场、电梯加装等工作,要求单位带头示范,着力打造老旧小区样板工程,创造邵阳经验。

蒋志刚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政治工程、幸福工程,市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摸底调查工作,排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社区干部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各方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