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倡议书

【时间:2020-03-29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玲)自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发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我做起》倡议书后,新邵县新田铺镇立即在本镇政协代表微信群里上传,要求各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新田铺镇8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承诺:带头遵守倡议书各项要求;带头支持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政协工委主任李晓光指出,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要从餐桌做起,从购物做起,从消费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

新田铺镇政协委员会在此呼吁: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拒绝滥食野味,坚决抵制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凝聚你我力量,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