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01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为进一步做好“四美进农家”工作,提高邵阳县郦家坪镇人居环境水平,贯彻落实市县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下午,该镇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镇主要领导、各村帮扶工作队、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主要领导布置了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着重布置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做好各村卫生工作,切实提高红白喜事简办、移风易俗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主要有两个目标。一是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火热干劲,全方位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各村村容村貌建设,尤其是各村垃圾一定要及时清理到位,做到干净、整洁的要求;二是增强全镇文明创建工作主动意识,文明创建工作意义非凡、使命重大,全镇上下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文明创建“争先进位”。文明创建工作事务多、工作量大、要求高,任务艰巨,全镇上下必须以问题为导向,拿出行之有效的举措,聚焦短板、精准破题,实现文明创建“弯道超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