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并加强“河长制”管理

【时间:2020-04-07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履行好河长工作职责,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4月7日上午,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世杰带队到白竹桥巡河。

检查组仔细查看河长公示牌,了解河道的相关情况,询问河水是否污染,水环境是否治理,认真排查梳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落实河长责任,拿出切实的整改措施,一个问题一个处理方案,立行立改,努力打造水清岸绿、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