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管局部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时间:2020-04-07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4月7日,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局务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自4月7日起,隆回县各类学校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为落实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制定方案,安排专项经费,要求各所、各食品相关股室联合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在4月10日前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专项行动,从人员管理、采购管理、加工制作、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等13个方面全力排查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