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爱心企业家回馈家乡 捐赠20万用于楠木村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20-04-08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小刚 陈思)4月6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楠木村爱心企业家李云峰捐赠20万,用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及水渠修复。  

李云峰目前在贵州省铜仁市经商,在外创业成功后,李云峰不忘回馈家乡。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李云峰主动与楠木村党支部对接,表示要为家乡的扶贫事业做一点自己的贡献。每年向村委捐献树苗,免费发放给百姓;逢年过节慰问楠木村的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送上物资和慰问金。

该村的灌溉水渠年久失修,很多已经不能使用;个别路段没有硬化,一遇雨天路面泥泞不堪,影响通行。李云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楠木村捐赠20万,用于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及650米水渠修复,以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这些改善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的举措,巩固了楠木村村级脱贫攻坚成果,为群众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楠木村党支部书记李路平非常感谢李云峰为家乡所做的贡献,他表示,“李云峰致富不忘乡邻,他对家乡的无私捐助,体现了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担当和大爱精神,凝聚了社会扶贫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