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志愿服务助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0-04-09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4月9日,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开展重点院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北山镇机关及两个居委会的80余名志愿者对镇机关所在的东鄄、北山居委会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盲点和难点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主要成员的志愿服务队重点对镇规划区及严管街道存在的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活动,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对沿街经营业者进行劝导,放下机关干部的身段主动同群众拉近距离,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引导群众提高认识、改变陋习、形成习惯。其他志愿者分为两个小分队深入东鄄居委会人居环境卫生状况差的两个院落进行集中攻坚,清扫院落里的陈年垃圾,劝导农户清扫好自家房前屋后卫生,引导农户对鸡鸭圈养,宣传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