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治理隐患 宣传先行

【时间:2020-04-09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4月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11个社区29个驻村干部到各村社区张贴森林绿化宣传标语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标语。

该街道充分利用宣传栏、楼道公示栏、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采用悬挂横幅、播放口号、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通过张贴醒目的森林绿化和交通安全标语、警示语、温馨小提示宣传单等手段,使广大群众在耳濡目染中不断提高群众的绿化和交通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张贴绿化标语120份,交通宣传标语、图片24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