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4-10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军)4月10日,洞口县杨林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38名镇人大代表及6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就杨林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工程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乡村振兴,着力推进产业转型,着力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加速推进小城镇建设。

会议要求,各与会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职能,要做想干能干会干的代表,要做善言能言敢言的代表,要做想为敢为能为的代表。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时刻关注杨林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奋力拼搏,为实现美丽幸福新杨林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