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以小善传递大爱

【时间:2020-04-10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4月10日下午,市民黄先生带着锦旗来到洞口县雪峰出租车有限公司对公司负责人说:“多亏出租车司机袁师傅,帮我找回钱包。”

4月9日12:00左右,黄先生从洞口县城雪峰北路佳和名都搭乘出租车前往湘运总站,到达目的地后,黄先生急忙下车离开,不小心将钱包遗留在车上。驾驶员袁某发现后下车寻找乘客,却始终没有找到。为了尽快将钱包归还给失主,袁某放弃正常营运立即赶往雪峰出租有限公司求助,并于4月10日上午找到失主黄先生。黄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对雪峰出租车有限公司和驾驶员袁某再三表示感谢。

说起此次自己拾金不昧的经历,袁某谦虚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不能辜负乘客的信任。出租车覆盖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也呼吁更多司机都能参与到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行列中,希望能给城市带来一股文明新风尚。

近年来,洞口县出租车行业涌现出大量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司机从自己做起,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