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乡镇社工站项目圆满完成2019年度末期评估

【时间:2020-04-22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林 李小安)4月22日,新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县民政局、县财政局等相关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新宁县乡镇社工站项目2019年度末期评估。

评估组对乡镇社工站项目建设效果、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从机构管理、站点建设、日常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评估打分和点评。评估组认为社工站能针对群众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开展专项服务,满足了各类服务需求,对乡镇社工站项目管理制度、工作模式、社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步乡镇社工站服务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全县共设立了16个社工站点,现有社工42名,民生协理员316名。2019年,开展“爱老、敬老、助老”“童享蓝天 放飞梦想”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文明创建、大爱邵阳”等各类活动48场。为4万余人次的低保人员、特困供养人员、孤儿和留守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民政服务对象提供服务。走访困难群众1000余户。专业培训20次。招募志愿者100余人。

评估现场

2019年度活动掠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