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28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瑞银)根据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7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扬桂主持召开与市委网信办主任姚鹏飞见面沟通会。会上,陈扬桂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姚鹏飞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扬桂及有关同志,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实职干部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陈扬桂强调,市委网信办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网信办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姚鹏飞表示,市委网信办坚决拥护市委的巡察决定,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全办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自觉接受、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监督。要严格对照巡察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网信事业全面发展,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网信办工作近3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4月26日至7月2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573902770,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第A067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7日21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委网信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