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到城步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0-05-12 19:55】【来源: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市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情况反馈会。他说,要以“三个清零”为导向,切实巩固脱贫成果,与全国同步迈入全面小康。

市脱贫攻坚重点帮扶组反馈了4月份在城步暗访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驻村办、住建、发改、卫健、民政等市直部门就行业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曹普华说,过去一年,城步县委县政府主动谋划、不等不靠,脱贫攻坚推进有序有力,成效明显。过去的先进不等于现在的优秀,希望城步各级各部门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清单,自查自纠,扎实整改,确保思想不松、责任不变、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决战决胜的精气神,一边抓“回头看”一边抓整改,以“回头看”促进整改,以整改检验“回头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接受各级考核检验。

曹普华说,2020年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不移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不懈、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精细开展“回头看”,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要从严从实,较真碰硬,确保6月底前未脱贫人口清零、所有问题清零、涉贫信访动态清零。要加强政策宣传,突出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