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调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争先进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时间:2020-05-12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5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召开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他说,要补短板、强弱项、争先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总结了前段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态势,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去年,双清区、隆回县、洞口县被评为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先进县”。全面小康提升幅度得分排名考核,双清区位列全省一类县第二名,隆回县、洞口县分别位列全省三类县第三名、第七名。曹普华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紧盯“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经济增长、就业增收、社会稳定,确保义务教育发展、社会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住房安全保障、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  


曹普华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处于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第一位,现在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决胜全面小康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变化,逐个逐项攻坚突破。要保类进位,争先创优,拿出必胜的信念、必胜的勇气、必胜的措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与全省全国同频同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挂图作战,精准施策,立行立改。要加强考核调度,坚持“一月一调度”,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确保“全面小康决胜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